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0年河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全真模拟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0年3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题1分,共10分。)
26、人借助于内部言语在头脑中进行的按照合理的完整的方式组织起来的智力活动方式称为心智技能。(  )

27、能力决定个体能否顺利完成某些任务,而态度则决定个体是否愿意完成某些任务。 (  )
28、一种学习对另一种学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的迁移称为负迁移。(  )

29、过度学习越多越好。(  )

30、根据斯金纳的操作条件反射理论,强化分正强化和负强化,无论正强化还是负强化,其作用都是改变同类反映在将来发生的概率。(  )

31、使人格各部分整合和统一起来的核心力量是自我意识。(  )

32、培养学生的自我效能感最好是令其产生成就感。(  )

33、如果迁移产生的效果是积极的,这种迁移则是顺向迁移。(  )

34、由于先前活动而形成的心理的一种特殊准备状态称为定势。(  )。

35、教师的责任在于"传道、授业、解惑"。(  )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