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学》深度预测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6月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正误,并在题后括号内打“√”或“×”。每小题1分,共20分)
51、基础型课程是必修的、共同的课程,每个学生都必须学习。(  )

52、墨家主张“弃圣绝智”、“弃仁绝义”,教育应“复归”人的自然本性。 (  )

53、知,即道德认识,是人们通过理智权衡,解决思想道德生活中的内心矛盾与支配行为的力量。 (  )

54、讲授法就是注入式教学。(  )

55、苏格拉底的教育思想凝结于他的《理想国》中。(  )

56、班主任的职权影响力与个性影响力是对立的。 (  )

57、遗传素质是人的身心发展的前提,为个体的身心发展提供了可能性, (  )

58、洛克认为“人类之所以千差万别,就是由于教育之故。” (  )

59、备课就是备教材。 (  )

60、 “棍棒底下出孝子”,说明体罚也可以教育出好学生。 (  )

试题推荐: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8套2014年江西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学》冲刺押题卷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