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学》临考押密卷(1)

来源:233网校 2014年6月17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判断下列各题正误,并在题后括号内打“√”或“×”。每小题1分,共20分)

51、组织教学只是在上课开始时进行的。 (  )

52、德育就是品德教育。 (  )

53、著名教育家马卡连柯提出的班级管理理论是民主管理。 (  )

54、不同社会的政治经济制度的性质不同,德育无论从内容到方式也都不同,所以不同社会的德育是不能继承的。 (  )

55、信息技术制约着教育结构的变化。 (  )

56、夸美纽斯的《教育漫话》的发表标志着教育学作为一门独立学科的形成。 (  )

57、隋唐以后盛行的察举制,使得政治、思想、教育的联系更加制度化。 (  )

58、我国教育目的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的发展学说。 (  )

59、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以营利为目的举办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 (  )

60、德育的体谅模式是由皮亚杰及其同事所创的。(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热点专题2014下半年江西考点速记,做题看试卷 江西教师资格题型强化练习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