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江西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学》最后冲刺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是非判断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41、在不同的时代、不同背景下产生的教育多元化,从而使世界各地的教育有着各自独特的风格。( )
42、道德教育的认知模式是当代德育教育理论中流传最广、占据主导地位的德育学说,是由柯尔伯格最先提出的。( )
43、学校可以为了教学而忽略其他事情。( )
44、教学是一种长期的认识过程,是实现学生身心发展的过程。( )
45、根据课程管理层次,可以将课程分为基础型课程、拓展型课程和研究型课程。 ( )
46、政治经济制度对教育的影响主要表现在政治经济制度制约和决定着教育的政治思想和为谁服务的问题。 ( )
47、中国近代制度化教育兴起的标志是清朝末年的“废科举,兴学校”。( )
48、教学过程主要是一种实践活动。( )
49、班级是学生学习、活动的基层组织。( )
50、教学方法与课程内容不是内在统一的,它们之间不能整合。( )
51、一节课成败的基本标准是看教学方法是否得当。( )
52、具有一定的组织结构是班集体形成的基础。( )
53、教学是学校教育中最基本的活动,在整个学校教育系统中居于中心地位。( )
54、在全面发展的教育中起导向和动力作用的是智育。( )
55、教育是人类社会特有的现象。(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热点专题江西考点速记,做题看试卷 江西题型强化练习 巅峰冲刺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