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江西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学》最后冲刺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是非判断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41、班级平行管理的理论源于著名教育家洛克的“平行影响”的教育思想。 ( )
42、孟子是中国古代内发论的代表人物。 ( )
43、教育者是接受教育的人,即各级各类学校的学生,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对象。( )
44、学校的精神或观念文化是校园文化的核心。( )
45、课外活动与校外活动是学生接受德育教育的基本途径。( )
46、教师的专业素养是当代教师质量的集中体现。( )
47、教育目的的导向作用仅针对受教育者,对教育者不具有导向作用。( )
48、学生掌握的知识越多,智力发展水平就越高。( )
49、班级活动中学生既是对象,又是目的。( )
50、教师专业化有利于教师地位的提高。( )
51、教学具有教育性,所以教学中永远有德育。( )
52、19世纪德国教育家夸美纽斯用“统觉理论”原理来说明教学过程,认为教学过程是新旧观念的联系和系统化的过程。( )
53、教学原则是根据一定的教学目的和对教学过程规律的认识而制定的指导教学工作的基本准则,教学原则就是教学规律。( )
54、教育的目的可以分为教育目的、培养目标、教学目标三个层次。( )
55、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热点专题江西考点速记,做题看试卷 江西题型强化练习 巅峰冲刺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