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云南教师资格考试《高等教育心理学》章节练习五

来源:233网校 2014年7月26日
三、判断题
1、学生的起始状态包括学习者的学习态度、起始能力、知识背景等。(√)
2、布卢姆将认知目标分为知识、领会、运用、分析、综合、评价六个层次。(√)
3、教学设计中、教师了解不同的学生特定有效的学习方式可以改进教学设计质量。(√)
4、认知学习是教学的主要任务。(√)
5、应用讲授法,教师特别要注意引导学生在新旧知识之间建立联结。(√)
6、程序教学能很好地适应学生的个体差异,并且具有灵活性。(×)
7、计算机辅助教学的基本特点是人机互动与交流。(√)
8、头脑风暴法是一种集体激励的策略。(√)
9、认知教学的本质是以学生认知发展为中心。(√)
10、认知教学观向行为主义教学观的过渡是学习与教学心理学的一次革命。(×)
11、“道德两难论”是柯尔伯格研究道德发展问题的重要方法。(√)
12、品行不良问题主要出现在青年期。(×)历年真题:云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试题

试题推荐:2014年教师资格《教育学和心理学》试题及答案(中小幼)

免费模考:2014年教师资格《教育学和心理学》模拟试卷(中小幼)

改革在即:2014教师资格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考试!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