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1上半年云南德宏考区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来源:德宏州教育局信息公开专栏 2021-05-14 08:28:40

考后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根据《云南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相关要求,为做好德宏考区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面试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考生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须知》(附后)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提前下载打印并签署纸质《云南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进入考点时出示和提交后,方得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赴考途中需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点后按照指示路线进入候考室,全程遵守考点疫情防控纪律,服从考点考务人员安排,不可随意在考点学校走动。

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须知

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必须遵守以下规定,请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违反相关防疫规定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1.考生应提前申报(更新)行程码、云南健康码,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大门前提交检测人员。

2.近14天内到访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过瑞丽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试前3天内(2021年5月13日及以后)1次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云南省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大门前一并提交检测人员。

3.考生要积极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工作,考生凭准考证及体温监测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如体温监测≥37.3℃、或有呼吸道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需经医疗保障组研判方可决定是否继续参加面试。经研判能继续参加面试的考生由隔离通道进入疫情防控备用考场,在本场次、本科目其他考生面试结束后进行面试。

4.考生进入考点后按照指示路线进入候考室,全程遵守考点疫情防控纪律,服从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安排,不可随意在考点学校走动。

5.考生进入学校后除查验核实考生身份外,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得扎堆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身体出现不适须及时报告;考生进入考场应与考官之间保持2.5米距离;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场所以外的学校其它区域,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及学校其它区域滞留。

6.各位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见准考证)到达考点待检。

点击下载>>>

德宏州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12日

原标题:德宏考区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要求公告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0326/jyj/Web/_F0_0_28D00HBKPX4KPS0S47T1NUM6BT.htm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