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2021上半年安徽合肥教师资格证面试取消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5-14 15:06:48

考后看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在线真题库>>

2021上半年安徽合肥教师资格证面试取消了吗?2021上半年安徽合肥教师资格证面试没有取消,部分考点有调整,原公告如下:

广大考生:

根据我市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报经省教育厅同意,现将2021年上半年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肥考区肥西师范学校考点,调整至合肥市第一中学(合肥市滨湖新区西藏路2356号西门,电话0551-62911008)。

请原安排到肥西师范学校考点的考生按照原考试时间,前往合肥市第一中学考点参加面试。其它信息对照准考证提示执行。

合肥考区其它四个考点按照既定安排,正常进行

特此公告。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预祝您取得好成绩。

合肥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475/jydt/tzgg/18072179.html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