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烟台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温馨提示

来源:烟台市教育局 2022-05-13 08:28:24

各位考生:

烟台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做好考试准备

(一)准考证打印。考生请于2022年5月9日至15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特别提示”等内容,准确掌握进入候考室时间、考点地址等信息,提前准备考试规定证件,遵守考试要求。

(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实行两次安检制度,分别在考生进入封闭区和候考室时进行考试有关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书包、学习资料、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进入考点封闭区。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请广大考生注意。

(三)做好交通出行安排。请提前熟悉考点、考场位置,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及行程路线,尽早出发,留足入场核酸检测、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和安检时间。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应对,注意交通和食宿安全。

二、携带好考试材料

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考试,请提前准备妥当。

1.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2.准考证。

3.考试文具。

4.提前申请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无需出示)。

5.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点击下载:

6.所有考生携带考前48小时内和24小时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无纸质证明的可打印出健康码中的核酸检测信息,但要显示完整的身份证号码。

7.按省统一要求,考前14天内跨区域(烟台市以外,含跨省、省内跨市)返烟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返烟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抵烟后当天、第二天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考前48小时、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三、做好防疫工作

(一)及时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务必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外省考生需在电子健康码界面填写“来鲁申报”,并保持通行码为绿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考生入场时无需向考点出示。

(二)考前核酸检测。按照防疫需要,考生须在入场前完成1次核酸检测后,方可进入考点。考点在每场考试入场时,现场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请烟台市级机关幼儿园(鹿鸣园)考点考生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打印“本人核酸检测码”。

二维码1.jpg

请烟台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考点考生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打印“本人核酸检测码”。

二维码2.jpg

请莱山区实验幼儿园考点考生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打印“本人核酸检测码”。

二维码3.jpg

以上3个考点,“本人核酸检测码”(示例如下):

示例1.jpg

(“单位名称”、“预约采集站”为默认选项,预约时间为准考证进入候考室时间,其他选项如实填报。)

请烟台第十一中学考点、高新区实验中学考点、牟平宁海中学考点、牟平文化二中考点考生,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打印“本人核酸检测码”。

二维码4.jpg

“本人核酸检测码”(示例如下):

示例2.jpg
示例3.jpg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进入候考室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并完成核酸采样。按省统一规定,开考后禁止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间为上午第一场8:00,第二场10:00,下午第一场13:30,第二场15:30,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本场次考试,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三)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复测后体温仍≥37.3℃,考生须按照考点应急处置程序参加考试。

(四)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到达考点后应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在身份核验和面试考场可酌情佩戴。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科学佩戴口罩。考生须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烟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5月1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703/art/2022/5/12/art_40425_2908727.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