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四川广安考区2022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延期公告

来源:广安市人民政府 2022-05-13 08:28:24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并请示教育部同意,我省广安考区原定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延期举行,合并至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一并组织实施,报考广安考区的考生面试准考证作废。上述考生报考费用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按原缴费渠道退回(无需申请),退费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

除广安考区外,我省其余18个考区正常开考。正常开考考区的考生,须严格按照所在考区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参加考试准备。确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可提出退费申请(考后统一受理,具体办法另行通知),经核实并报教育部批准后,报考费用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按原缴费渠道退回,退费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半年。

经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同意,受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广安考区延期影响,不能如期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如已报名参加我省2022年中小学及特岗教师公开招聘,可先参加考试。被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的,待参加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合格且通过教师资格认定后,准予办理聘用手续;若未能如期通过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及教师资格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条例》第二条“中国公民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应当依法取得教师资格”规定,则自动丧失已获得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拟聘用资格。

因本次考试延期给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5月1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548:8888/gasrmzfw/tzgg/2022-05/12/content_75a16ab9003b467eb4a570a51b68d640.shtml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教资认定群>>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