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天津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人数12780人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2-05-13 10:30:57

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上半年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5月14日至15日举行。

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采取“分区报名,全市统一编排考点、考场”方式进行。本次全市共有12780人报考,届时,全体考生将在天津师范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和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河东校区)5个考点参加面试。

参加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填写完整的《健康卡及承诺书》《流调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实时天津健康码“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排查材料,方可进入考点、考场。

面试过程主要包括候考、抽题、备课和考官面试测评4个环节,主要考核考生职业道德、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将采用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等方法,通过备课、试讲、答辩等方式进行。

考生可于6月15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面试结果。考生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成绩单通过面试报名考区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复核后的结果由面试报名考区告知考生。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961/zmhd/hygqx/202205/t20220513_5880349.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报考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库

备考冲刺>>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