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惠州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人数4700人

来源:惠州市教育局 2022-05-16 09:04:15

5月14日上午,在惠州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惠州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外,考生陆续到达。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测量体温,出示惠州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递交健康状况承诺书……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参加此次教资面试的考生人数较今年1月有所增加。”惠州考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惠州考区有470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设惠州学院、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惠州工程职业学院三个考点,共有239个考场,800多名考官和500多名考务人员参与面试工作。受疫情影响,惠州市户籍在外省、外市就读的在校学生也选择了在惠州进行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239/zwgk/gzdt/content/post_4647779.html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在6月15日。查分后,如果你成绩合格,那么你距离拿到教师资格证只差教师资格认定。

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

1、打印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后会有一张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只有电子版,用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一般在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时即可打印。

2、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是拿证的必经环节。在校生一般可最后一学期在学校所在地教育局认定;已毕业考生一般在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进行认定。点击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认定时间

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不合格,则继续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中上旬】,在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后可报名,面试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具体报名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

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考后关注2022上半年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真题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