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报名

山东德州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因疫情退费通知

来源: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05-16 09:04:15

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部分考生因疫情原因未能如期参加考试,现将退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2年5月16-20日,逾期视为自愿放弃。

受理范围

因疫情防控需要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确诊证明、隔离通知、封控告示、学校或社区开具的证明信等)。非因疫情防控需要,或所谓封控(管控)与疫情防控不直接相关的不在受理范围。

三、受理方式

请考生将身份证两面、准考证、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相关材料(在校生证明出具单位须填写学校规范名称)。考生须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有关信息再上传有关材料。

二维码2.png

四、退费说明

(一)请考生务必如实、准确提报申请材料,考区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如所提报材料与事实不符或不能作为考生被限制出行的依据,其申请将不予通过。

(二)经核准退费的考生,其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退费与延期均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完成,请考生提交申请后耐心等待。未尽事宜,请咨询0534—2388603、2311817。

德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5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198/n909375/c71532582/content.html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中上旬】,在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后可报名,面试考试时间2023年1月7日、8日。具体报名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

预约教资面试报名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2年上半年教资面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微信扫二维码
获取面试真题>>
中小学教资面试结构化真题及答案

历年真题历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