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资面试考生快收好 这些中小学电子版教材免费下载

来源:教育部 2020年2月19日

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地中小学延迟开学,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用书供应工作,做好“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现中小学电子教材免费使用。这是一个重大利好的消息,教师资格面试内容在所报考学段的教材中随机抽取片段,若果你对所报考学段知识不熟悉,那么一定要看教材!

下面这些教材通通可以免费下载,趁着中小学教师资格电子教材免费的时候,快收藏!快下载!

中小学教师资格教材

中小学教师资格教材

中小学电子版教材请在本文原文链接中下载!

原公告: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用书供应工作的通知》(国教材办〔2020〕2号)要求,现将各中小学教材编写出版单位提供的免费电子版教材链接统一予以公布。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指导学校根据需要做好下载使用工作。为避免网络拥堵,请错峰下载。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866/jyb_xxgk/s5743/s5744/202002/t20200213_420774.html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受疫情影响考试名单 这些考试受疫情影响推迟或取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