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世界读书日之教资人的“2021阅读清单”,请收藏!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4-22 16:25:38

一年一度的4.23世界读书日又到了,或许有的人是在这一天快要来临的时候,才猛然想起,我是不是应该读点书充实一下自己了?其实,阅读本应该是一件贯穿于我们生活每时每刻的事情,这个读书日设立的意义也不是说号召大家在这一天进行阅读,而是鼓励大家时刻不要忘记了阅读,来充盈自己的精神世界,在不断探索这个世界的道路上能够走的更加自信和从容!

那么,我们教资人的“读书日”,该读点什么呢?相信每一位想要考教师资格证的你,都是热爱阅读的同道中人,既然这么有缘,学霸君精心整理的这份教资人的“阅读清单”就送给你啦!

阅读清单一:教师资格证考试各时间节点

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已结束,接下来就是上半年的面试考试了,下面这些时间节点一定要记住了!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0日起。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面试完成后需当场上交。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时间:5月15日-16日,,分别是5月15日上午和下午,5月16日上午和下午(当然有的地区为了让考生少等,会把一天分为四个时间段),部分地区考试人数较多,会安排到5月17日-18日(河北地区由于疫情原因,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考试和2021上半年教资面试合并,报考人数较多,考试时间为5月15日-18日)。

教资面试考试要准备的材料:

1、笔,用于写教案以及在候考室需填写的承诺书等各种资料。

2、纸质资料,进入候考室需上交手机,抽签在后面的同学需候考等待考试,纸质资料可以用于候考室候考时看。

3、口罩/体温登记表等防疫材料,各地要求不同,点击查看>>2021上半年各省教师资格面试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初笔试考试时间10月30日。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中上旬,面试考试时间2022年1月,具体日期请查看官网公告。

如果担心自己忘记各个时间节点的话,可以手机短信预约教资考试、报名提醒:

免费预约教资报名短信提醒 不错过报名时间

阅读清单二:教资面试学习资料包

对于通过了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的小伙伴们,距离上半年面试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对结构化面试还没有把握?试讲还很紧张?答辩还没有头绪?别担心,学霸君这就给你安排上!

经典教案模板+结构化专项+逐字试讲稿模板+试讲干货技巧>>

ms.png

备考教资面试,盲目刷题没必要,但是历年真题很重要,好好研究历年真题,可以从真题里面总结出每年考察的重点和趋势,逐步熟悉教资面试考试的考试架构、考查重难点,难度等。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真题+各学科历年面试真题>>

zt.png

阅读清单三:笔试学习资料包

没通过或者错过了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的童鞋们也不用着急,可以参加下半年的笔试,备考时间还很充足,但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早备考,早拿证!

教师资格证笔试干货笔记,各科目高频考点,由233网校老师根据考试大纲,结合历年教资考试常考点和重难点,进行总结梳理得出的超全高频考点,合适的学习资料,才是你顺利考过的关键!

领取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erweima-01.png

2.选择教师资格证笔试,点击首页“干货笔记”。

111.png

3.点击“立即阅读”各科目高频考点。

222.jpg

好了,话不多说!要考面试的小可爱们抓紧时间冲刺了,准备下半年笔试的小伙伴们也要准备起来了,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事不宜迟,赶紧学起来吧!

面试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查询 | 2021教资面试考什么?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