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最后3天冲刺,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助阵为你指点迷津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1-01-05 16:17:00

2020下半年教资面试考试1月9日-10日进行,还有最后3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面试采用结构化+试讲+答辩模式,其中结构化面试限时5分钟,试讲限时10分钟,答辩限时5分钟。

临近教资面试考试,有不少小伙伴反应“面试备考确毫无头绪,不知从何下手?”“面试教材版本太多,人教版、部编版、苏教版……没时间,没精力,教材看不完!” “想到面试就害怕,怕面试无话可说,无内容可讲,想到要面对面试考官紧张到不能自已。”

别怕,最后三天,教师资格证面试高分指南为你指点迷津,帮你解决面试烦忧,让你的面试不再无头绪。

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干货笔记是什么?

教资面试高分指南从面试考情、礼仪规范、教案撰写,到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各个模块帮助考生指点迷津,教资面试高分指南干货笔记共3本,分别是:《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中学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幼儿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三本干货笔记全可免费获取

图片.png

全书分为六个模块,分别是:

模块一:面试考情分析

面试考情从面试流程、面试评分标准、面试考官的心态分析,让你快速了解到面试的重要点,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去练习面试。

模块二:面试礼仪

面试礼仪模块,主要包括面试穿着、考场礼仪、行为举止、教姿教态方面内容,看完你就知道面试应该穿什么?了解礼仪禁忌,避免面试时犯一些小错误。

模块三:攻克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模块主要内容为结构化面试答题思路及历年结构化面试真题精选,如果面对结构化问答,你不知道该如何作答,看这个就对了!

模块四:面试教案模板

教师资格证面试中有一个环节是备课,备课时间为20分钟,这20分钟的时间就是用来写教案的,教案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试讲的水平。教案如何撰写?在这个模块就总结了一些学科的教案模板,直接套用即可。

模块五:试讲技巧,练出教师范

教师资格证面试讲究一个教师范,而这个教师范主要在试讲环节中体现,面试考官会以试讲来评判你是否具备当老师的潜质,在干货笔记的这个模块会教给你一些试讲技巧,快速养成教师范。

模块六:答辩技巧

面试的最后一个环节,答辩环节看似不重要,对于部分考生来说,也有着定生死的功效,试讲中没发挥好,在答辩及时抢救,也能让你的面试结果改变,这些答辩的小窍门就在这个模块里。

教师资格证面试高分指南干货笔记在线试读

小学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干货笔记

中学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干货笔记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高分指南干货笔记(更新中……)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教师资格证面试高分指南干货笔记完整版!

下载233网校APP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