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今年教资面试时要戴口罩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04 09:40:0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教资笔试时都是全程佩戴口罩进行的,那么,教资面试时也要戴口罩吗?

根据各地的教资面试防疫要求得知,大多数地区在进入教资面试考场前是需要佩戴口罩的,在进行教资面试时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部分地区,如江西等地,需要全程佩戴口罩;部分地区如海南等地,在进入警戒线后严禁擅自摘除口罩,教资面试时需摘下口罩。

综上,今年教资面试时是否要戴口罩,主要是按照各地教资面试的防疫规定,查看2020年各地教资面试防疫要求汇总>>

233网校学霸君建议大家,参加今年教资面试时要提前备好医用口罩,特别是进入考场前,一定是要佩戴口罩的,至于面试时是否要摘下口罩,可在考试前询问下考官或相关工作人员。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