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备考小学教资怎么样?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2-01-22 07:22:02

233网校备考小学教资怎么样?

一位在233网校通过小学教资的考生说:“选择233网校是因为真诚,不吹嘘,性价比还高

这位学员在2021年,一次通过了教师资格笔试和面试,拿到了教师资格证。以下来源于这位考生考教资的心路历程:

我是一名在职考生,选择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纯粹为了手上多一本证书,以后多一条退路。

因为大学读得是非师范生专业,对教师资格的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很不熟悉,对考试也没有把握,因此我选择了报班,对于报班选择了相对便宜的网课。

选课之初,对比了很多家网课,有便宜的,也有贵的,最后在对比下选择了价格相对适中的233网校。课程不贵,但是在很多网校的价格中,也不算便宜。

说说我为什么会选择233网校小学教资课程。

在众多网校的课程对比中,最开始我是为价格心动的,很多网校买一套课程只需要100多块钱,还送一堆资料。后来在仔细对比下,以及问过身边的考证同学的意见后,觉得还是233网校合适。

1、很多网课看似便宜,实则性价比不高

我选择的是233网校的畅学班,有全套笔试课程,有必要的教辅,还送面试课程,折后价格差不多400块,不同时期,不同活动价格不同。有效期覆盖2个考期,还送1次重新保障,并且还有7天无理由退换。看到这个我是心动的,毕竟当时没有信心一次过考试。

233网校小学教资笔试课程采用的是录播方式,就是提前录好的网课,听课不受时间限制,可以由我自己自由支配听课时间,课程清晰度很高,看起来看舒服。

一些比较便宜的网校,价格一般在199元左右,只有笔试直播课程,也送相关教辅,但是这些网课一般是一次性的,有效期不长,还都是直播课程,我是在职考生,很多时候因为工作不能听直播课,课后在听直播的录播课程,课程中穿插直播时,一些学员和老师的提问互动,对于听直播课程录播的我来说,总觉得这些是多余的,体验感不是不好。课程清晰度也不是很高。

对比之下,400块钱买一个233网校教资课程=买了3个考期的笔试课程+不受听课时间限制的录播课程+面试课程。

199元买个别的网校课程=买了1次考前的笔试课程+受听课时间限制的直播。

表面钱花多了,其实性价比更高。

2、233网校真诚,不吹嘘

很多网课都是铺天盖地的广告,233网校我没看到广告,之所以我知道233网校,是因为同事和我说的,他之前在233网校考了教师资格证,我同事说233网校王奕珃老师讲课有趣,后面我买课了听了,确实王奕珃老师讲课特别有趣,是我喜欢的风格,也是我的榜样,如果我以后要是成为一名教师,也想做一名这样风趣幽默,受学生喜欢的教师。

我买课之前,加了几个网校的客服微信,别的网校每天都发消息,让我买课,各种吹嘘,吹得天花乱坠。但是233网校并没有催我买课,只是耐心回答我问的一些报考问题。

后来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并没有错,在2021上半年,我顺利通过了教师资格笔试和面试,在6月的认定中,通过了教师资格证认定,7月顺利拿证。

233网校课程试听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条件>>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