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资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24 14:45:43

233网校教资怎么样?233网校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坦诚文化、守信尽责,务实专注、团队协作、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致力于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教资考试课程凭借着优质的师资团队,科学授课体系,阶段式班级设置,已帮助无数考生顺利通过教资考试!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插入模块

一、优质的师资

(1)主讲老师王奕珃老师:“考试学”研究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

主讲课程:《小学综合素质》,《中学综合素质》,《幼儿综合素质》

授课特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对国内各种文字描述类考试命题的研究,擅长抓住考试重点带领考生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通过考试。授课风格幽默,让学生在欢乐中掌握知识要点,轻松快乐的完成备考任务。试听王奕珃老师片段教学>>

(2)主讲老师王璇老师:教育学硕士

主讲课程:《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

授课特点:授课思路清晰,理论知识扎实,能深入浅出,善于举例讲解、总结口诀、分析答题技巧等。试听王璇老师片段教学>>

(3)主讲老师九九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所本科、硕士 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考官,幼儿教资资深讲师,幼儿师范学校讲师、教育局幼教管理人员。

主讲课程:《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

授课特点:课堂活泼有趣,紧跟命题趋势,直击考点,注重学生应试能力的提升。试听九九老师片段教学>>

二、科学授课体系

根据学员不同备考阶段和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分为基础、强化、冲刺阶段,分别设置了相应阶段的班级:

班级设置.png

三、学员好评

评价1.png

评价2.png

评价3.png

评价4.png

好评1.png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赠送,少量库存送完即止,先到先得。可0元兑换,不用成本,免费赠送。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师资格考试教材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免费送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