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考教师证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2-10 13:35:34

考教师证233网校怎么样?

2个字“超值”

就拿233网校的直通班来说:

目前233网校教资直通班课程两科售价179元

179元你可以获得:价值794元的课程内容,价值159元的题库,还配送5本精编教辅。

233网校的教资直通班课程体验

基础阶段课程

教材精讲班 (系统讲解梳理) 约30h/科 :单科售价149元,两科价值298元。

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 约14h/科:价值99元一科,两科价值198元。

冲刺阶段课程

考前救命大法 (万能模板,大题通解) 约5h/科 :价值99元一科,两科价值198元。

考后阶段课程

普通话精讲班 (普通话高效特训):售价100元。

算下来,你可以获得794元的课程内容

同时,还会赠送两科价值159元/年,VIP题库会员(含10大功能模块+2套考前点题+助教答疑)

赠送资料:纸质版(包邮到家)

5本精编教辅:2本高频考点+2册思维导图+1本作文素材。单科已实际为准。

这还不算,233网校教师证课程经得住考验,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如果听了课程觉得不喜欢,无理由退换。

报名支付后,如何开始听课学习?

电脑端听课流程:进入233网校课程学习中心:https://wx.233.com/uc/  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学习中心—开始听课—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APP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我的-我的课程-我的课程-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站内文章.png

插入模块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