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师怎么讲课的?

来源:233网校 2022-02-15 10:59:36

233网校教师怎么讲课的?233网校教师课程主要采用录播形式,聘请业内讲师,提前录好超清视频,让学员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

体验233网校教师课程

233网校教师课程主要从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考后阶段四个阶段,帮助考生层层锁分,拿下教师资格证。

1、基础阶段

01 讲师导学班

分析年度考情、考试特点,指导备考方向,建立对考试的初步认知。

02 教材精讲班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03 真题解析班

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2、强化阶段

01 高频考点班

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02 教学设计专题班

将重点或难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总结答题套路,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3、冲刺阶段

01 模考金题班

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02 考前救命大法

利用“考试学”方法,更快突破及格线。

03 作文专题班

将重点或难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4、考后阶段

普通话精讲班

根据考试大纲,全面讲解普通话各模块考点,指导考生快速提升技巧。

报名支付后,如何开始听课学习?

电脑端听课流程:进入233网校课程学习中心:https://wx.233.com/uc/  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学习中心—开始听课—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APP端听课流程:登录233网校账户-我的-我的课程-我的课程-开始学习,如购买的班级需要签署协议,则需签署协议后,方可听课。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站内文章.png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