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培训视频 > 教师资格网校课程

233网校教师资格培训课程怎么样啊?

来源:233网校 2022-02-16 11:07:52

233网校教师资格培训课程怎么样啊?

集中精力做好教育培训这件事,让用户轻松通过考试!233网校教师资格培训课程正是秉承这种使命而研发。

233网校作为一家17年在校教育品牌,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培训怎么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课程试听>>

一、科学授课体系,帮助考生快速通过考试

233网校采用多班次渐进式教学体系,科学划分为基础、强化、冲刺3个备考阶段,并配套课后习题巩固考点,及时检测各阶段学习效果,层层递进,稳步锁分! 讲师课程+AI智能题库+品质教辅+优质服务+高效率答疑“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各阶段包含以下课程:

二、配套赠送教辅,让学习变得更简单

233网校一直秉承专业实务的态度,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学员身上,配套赠送教材或教辅等多重辅导书籍,同类组合班级与其他网校相比,性价比更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畅学班培训课程赠送教辅如下:

三、老师讲课风趣幽默,重点突出,很容易接受理解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网校主讲授课老师是王奕珃老师,王奕珃老师讲课风格幽默,重点突出,会把枯燥的知识讲得很有趣,很容易接受理解,非常受学员欢迎,王老师在课程里面讲到的考试学思维 ,不仅仅对于教师资格考试,对别的考试也是大有益处,一招学会,终身受益。试听考试学思维>>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