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往届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30日

在历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考试中,往届生占了很大的报名比例。那么,往届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什么材料呢?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了解下。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往届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主要分为户籍地报名和居住地报名。

一、户籍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所需材料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3) 毕业证书

二、居住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所需材料

很多考生在学校毕业后,没有选择回到户籍地生活,而是选择在外打拼。所以,在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时候,往往会想在现居住地进行报名考试。这种情况,就需要提前准备好居住证了。

(1 )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 居住证(需在有效期内)

(3) 毕业证书

以上就是往届生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所需材料,各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材料略有不同,具体以官方发布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为准。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