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证面试一直待审核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4日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第一步:了解报考地区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方式

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方式主要分为现场审核和网上审核两种,首先考生要确定自己所报考地区是实行哪种审核方式。不同的审核方式,考生所要做的事情是不同的。

第二步: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

1.现场审核

如果你所报考的地区实行现场审核方式,那么一定不能干等着了!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指定的审核地点进行现场审核。不然“待审核”是不会变化的,逾期未审核的考生会被视为自动放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

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上会明确面试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的审核材料,考生按照公告上给出的信息进行现场审核即可。

2.网上审核

如果所报考的地区实行网上审核,则需耐心等待审核结果即可,一般网上审核会在48小时内审核完毕。

教师资格证面试审核通过的考生要尽快进行缴费,缴费成功才算教师面试报名成功哦!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