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要提交哪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0日

教师资格证笔试面试都合格后,还需要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才能拿到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认定先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提出申请,而后需要现场确认,那么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要提交哪些材料?以下为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一般包含的材料,部分地区会有区别,具体以当地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为准。

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需要提交的材料一般包含的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原件)

3、学历证明。(原件)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原件)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7、照片。小2寸近期照片。

8、教师资格认定所需其他材料。

再次申明,这只是一般需要的材料,具体还需要以本地认定公告为准。教师资格证春季认定在3月下旬开始。

教师资格证认定注意事项

1.按系统要求如实填写其他申请材料。

2.核对所填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上报报名信息。

3.提交成功后,请申请人牢记报名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密码找回邮箱等信息。 随即登录个人申请页面,获取报名号并查看注册信息是否显示正常。

4.申请人可在现场确认前登录网上申请系统,对申请信息进行修改。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教师资格证备考新人大礼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证后在哪申请认定?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