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时间(已公布10省)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2日

截止到3月22日下午3点,已公布重庆、江西、河北、山东、上海、北京、甘肃、湖北、云南、西藏10个地区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教师资格认定需先在指定时间段内到中国教师资格网提交认定申请,而后到所选定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各省认定时间不一样。

已公布地区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如下:

各地认证时间.png

其他地区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陆续发布中,查看各省教师资格认定时间与详细认定公告>>

在上述时间段内,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选择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按指示操作,填写申报信息即可。

进入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教师资格认定申报入口


现场确认时,申请人应根据规定提交身份证明、学历证明、普通话证明、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书、体检表等申请材料,具体认定材料需要以本地认定公告为准。

提交认定材料后,什么时候出结果?

现场确认并提交相应材料后,请耐心等待教育行政部门的认定结果(内蒙古、新疆、新疆兵团和西藏四省非师范生以及各省份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非师范生在现场确认后还需要参加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测试)。等待时间一般为1~2个月。认定合格的,根据认定机构的通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你所关心的2019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相关问题都在这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