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北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遗失补办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9日

申请表遗失是指申请人的人事档案中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或《教师资格过渡认定申请表》缺失。

一、受理机构

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高校、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

北京市各区教委或其指定的教师进修中心、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具体事宜与各区受理机构联系。

二、提交材料

(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遗失情况登记表>2份(样表需下载);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人事档案中无《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证明(由档案存放处开具并加盖公章)

(五)《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一式2份(样表需下载,须为打印件,双面打印)。

如委托他人办理,另需提交委托书(样表需下载)一份。

三、受理时间

补发的时间与每年受理教师资格申请时间相同,一年三次。

四、联系方式

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地址:德胜门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北京教育学院北楼3层313室。

北京市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或其指定的教师进修院校的联系方式请登录“北京市教师资格网”http://link.233.com/20742查询。

附件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遗失情况登记表

附件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

附件3:委托书

附件请在原文链接中查看。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0742/qtfw/zsysbl/2017-11-06/75.html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