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北京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如何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9日

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 在读研究生 建议提供本科毕业证明申请。 

在读研究生网报时,最高学历(毕业年级时填写研究生,非毕业年级时填写之前的最高学历),最高学位填写之前已获得学位,是否在校生填写“是”。

北京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北京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如何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

北京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如何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

北京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提交的材料

本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 在读研究生 应当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在 “学信网”(https://link.233.com/12515/)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在读研究生阶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在读研究生网报时,最高学历(毕业年级时填写研究生,非毕业年级时填写之前的最高学历),最高学位填写之前已获得学位,是否在校生填写“是”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