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福建漳州市龙海区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

来源:漳州市龙海区教育局 2021-08-23 09:16:21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1〕15号))、漳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漳教办人〔2021〕25号)和漳州市《龙海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规定。经申请人申报、现场确认、龙海区教育局审核等程序。经审查,决定给予符合条件的郑毅娟等102位申请人员认定初中教师资格,给予符合条件的欧阳佳洋等385位申请人员认定小学教师资格,给予符合条件的黄鹭娟等138位申请人员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并颁发《教师资格证书》(申请人员持有)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入申请人员个人档案),现给予公示。

附件:(附件详情请查看原文链接)

漳州市龙海区教育局2021年上半年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625人)

漳州市龙海区教育局

2021年8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342/cms/html/lhsrmzf/2021-08-20/1434821068.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