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江苏淮安市淮阴区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来源:淮阴区人民政府 2021-08-24 09:15:08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根据省、市关于教师资格认定计划的安排,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我区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机构和受理范围

(一)根据规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二)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中国公民,符合以下任意一项条件的,可在我区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1. 具有淮阴区户籍;

2. 在淮阴区居住,并持有淮阴区有效居住证;

3. 驻淮阴区部队现役军人或武警;

4. 港澳台居民持有当地公安机关发放的有效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可在居住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所在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二、认定基本条件

请参见《淮阴区2021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公告》(淮阴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2021年4月8日发布)。

三、认定时间及流程安排

(一)网上报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安排,下半年网报时间为8月23日至9月6日

(二)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9月9日-9月10日

2.现场确认地点:淮安市淮阴区教育体育局二楼202会议室(淮安市淮阴区翔宇北道11号)。

3.现场确认需提供的材料:请参见《淮阴区2021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公告》(淮阴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2021年4月8日发布)。其中,体检表(分中小学和幼儿园)从上述公告中下载,将个人基本信息填写完整、照片粘贴好上交,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申请认定方式

请参见《淮阴区2021年上半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公告》(淮阴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2021年4月8日发布)进行操作。

五、其他

(一)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同一申请人在同一年内只能认定一种教师资格。上半年已通过认定并取得教师资格的人员,下半年不能再次申请认定。上半年未通过认定人员,再次申请时需重新网报。

(二)请申请人按认定机构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网上申报、体检和现场确认。因错过申报时间、选错认定机构或现场确认点、申报信息有误或提交材料不全等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的,认定机构将不予受理,责任由申请人本人承担。

(三)申请人应在个人承诺书中作出真实无误的承诺,承诺如与事实不符,均属于弄虚作假、骗取教师资格行为。一经查实,相关教育行政部门将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理。

政策或相关事项请咨询淮安市淮阴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联系方式:0517-84936311。

淮安市淮阴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8月20日

原标题:· 关于淮阴区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认定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7099/col/951_287273/art/16277472/1629421880441l4iwLSk2.html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