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2021下半年幼儿、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来源:雨花台区人民政府 2021-08-23 09:16:06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2021下半年雨花台区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3日至9月6日

关于本次教师资格认定的其他相关信息,请务必查看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网上公示”(link.233.com/23578)4月9日发布的《2021年雨花台区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因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南京市雨花医院暂时停检。体检的具体时间安排请于9月上旬登录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网“网上公示”(link.233.com/23578)查询(上半年已在指定医院体检合格人员,下半年无需再体检)。

点击下载>>>

南京市雨花台区教育局

2021年8月20日

原标题:• 2021下半年雨花台区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3578/ywdt/wsgs/202108/t20210820_3107763.html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