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陕西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期限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08-25 08:59:54

陕西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期限是多久?陕西教师资格证认证时间期限从面试合格开始算,3年内有效,也就是只需要在3年内容申请认定即可。

2021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时间10月15日-30日点击查看陕西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点击查询陕西各市/区/县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

陕西教师资格证认定认定程序

(一)网上报名。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应在相应认定机构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 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网报入口”进行申报,填写报名信息。同一申请人每次只能申请一种教师资格,成功申领后的一年内不能再申领第二本教师资格证书。

(二)体格检查。各认定机构组织申请人按规定流程和体检标准,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格检查。具体安排以各认定机构网站发布的认定公告为准。

(三)现场确认(受理)。网上申请成功后,申请人还须准备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在认定机构规定的时间进行提交、现场确认报名。全日制师范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可委托所在高校统一办理。

(四)审核认定。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出是否认定教师资格的结论,并将认定结果通知申请人。

(五)颁发证书。符合法定的认定条件者,颁发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