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资格认定

江苏南京市溧水区2021下半年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来源:溧水教育信息网 2021-08-24 09:15:11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根据《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等精神,现将溧水区2021年下半年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认定受理范围、认定基本条件、材料下载等要求请务必查看《2021年南京市溧水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溧水教育信息网:https://link.233.com/25081/?t=article&c=12&id=81610)。其中,在溧水区内高校全日制就读的学生,应提供注册信息完整的学生证;2021届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作为应届毕业生身份证明。

二、下半年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23日—9月6日

三、下半年现场确认时间初定为2021年9月29日-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现场确认的地点、时间和方式可能会有所调整,具体以溧水教育信息网 (网址:https://link.233.com/25081/)通知为准。

四、 2021年下半年溧水区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体检,指定医院为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体检中心(地址:溧水区永阳街道崇文路86号)。认定体检接待时间:2021年9月5日—9月26日(具体日期以可预约日期为准)的周一至周六上午 8:00—10:00。体检请在微信公众号“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下方 “健康家园”,选择“体检预约及查询”,未预约者不接待体检。

五、上半年已通过认定取得教师资格的人员,下半年不能再次申请认定。上半年未通过认定人员,下半年认定时要在中国教师资格网重新报名申请。

咨询电话:025-57213271

南京市溧水区教育局

2021 年 8 月 20 日

原标题:2021年下半年溧水区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5081/?t=article&c=12&id=83244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