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历年真题 >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真题

教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10-22 10:58:12

教师资格考试有小学、幼儿、中学三个学段,在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中,收集了2021年-2015年近7年间的考试真题,可在线刷题,智能评分。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中学教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幼儿教师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从命题角度而言,教师资格考试真题的命题人是各学科专家,他们在征集题库的基础上,用专门时间,“封闭式”反复推敲而成, 其提供的出题样式的示范性和命题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拟,其科学性、临场感远超一般的模拟题。所以考生要仔细研究真题,模拟题可以一套不做,但如真题不做,通常很难通过考试。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考前救命大法课程新上线!冲刺逆袭搞定教资,送题库VIP会员,立即备考,2021不留遗憾!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