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6日

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在考前一周。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3日-31日,通过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如何打印?

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3407),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打印一份A4纸张黑白准考证即可。确有困难无法打印者,可到所属考区教育考试机构申请免费打印领取准考证。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网站网址:link.233.com/13407

进入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方式分两种

准考证网上打印: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准考证发放:自行打印有困难者可在当地教育考试机构免费打印。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