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综合素质试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综合素质典型例题12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1日

【2017下-1】在生物实验课上,韩老师自始至终引导学生完成事先准备好的填空题:“实验一:从1号烧瓶倒入2号烧瓶...”显微镜的取镜和放置,右手紧握 ,左手托住 ......”这说明韩老师( )

A.教学理念偏失

B.教学态度不端

C.教学评价不当

D.教育行为失风格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素质教育的观念要求老师在实际的教学的过程中要以学生为主体,对学生的学习进行启发诱导,而韩老师的教学过程只是单纯的让学生做题,未做到任何启发与引导,属于传统应试教育的观念,不符合现代教育理念。故本题选择A项。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教师资格考试APP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