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报名233网校执业药师取证班专享赠送纸质版《教材精讲班》讲义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4日

执业药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药学服务的单位中执业的药学技术人员。

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进行了一次大改版,众所周知,执业药师考试教材是很厚一本,作为考生拿到这么厚一摞教材该如何开始复习?如何抓取看重点?别着急,233网校为你支招!

这里有一本233网校执业药师《教材精讲班》讲义纸质版等你领取!

亮点一:授课老师编写 

由姜雅、仇牧、王何伟等多位授课老师编著,包邮到家。

亮点二精华考点汇总

精华考点汇总 汇总各科教材精华考点、重难点知识,随时随地巩固提分。

亮点三:配套例题

每个知识点配套典型例题和历年真题,加深理解。

亮点四:匹配课程内容 

与教材精讲班内容完全匹配,建议结合课程进行学习

如何领取?报名233网校执业药师取证班专享赠送纸质版《教材精讲班》讲义,了解详情>>

image.png

说明:封面图供参考,以正式发布版本为准

yaoshi2.png

备考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邀你进学习交流群。

image.pn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