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33学员谈备考之路:我是如何以110分拿下药师法规的

作者:233网校 2019-01-12 11:14:00
  • 第1页:努力比运气更重要!

      “允婉”是233网校2018届执业药师通关学员,此次考试成绩中它以110分的成绩拿下了法规,考过了药管,并获得了二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允婉”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及考试心得: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西药学(一)8572免费试听>>
      药事管理(西)11072免费试听>>

      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分享:药师管理与法规单科高达110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今年参加了执业药师考试, 7月份报名才开始看书的我,考出了药一85分、法规110分的好成绩。所有的成绩不是毫无缘由的,离不开自己的挑灯夜战,更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通关的心得如下:

      一、关于老师。今年我报名的时候咨询过一些网校,也看过几个老师的试听课。当听到王何伟老师讲的药一时,被豆豆老师的风趣幽默所打动。好多很枯燥乏味的难点被豆豆老师轻松解决,记忆深刻,做题的时候既快速又准确。尽管有时候是有色的,但应付考试还是很得心应手的哦。还有杨树老师的法规,也是很精彩。杨树老师擅长表格化的归纳整理,把考点难点对比记忆,重复记忆,如此才能印象深刻。

       二、关于自己。从报名到考试实际只看了一遍书,但是这一遍却是非常认真仔细的了。最开始听着视频自己做笔记,后来发现,笔记内容太庞大!!!而我又不(fan)善(lan)于(ai)写N多字,遂下载了讲义,解锁了新篇章。之后听着课看着讲义,遇到听不懂的地方反复的听,有时候4遍5遍的重复,跟着老师把精讲班的内容都过了一遍。每一章后都有习题,有时间就做,做错的题目找到讲义弄明白是如何错的,这样才能保证考试的正确率。我的时间有限,只做了前几章的习题,其实只要掌握了考点,背过讲义也是一样的。前几章都是根据精讲的讲义全部背过的,后面没时间了就只背的冲刺班的内容。事实证明,冲刺班的内容都是干货,一定要仔仔细细的背过并且烂熟于心。所有的内容能背过最好,实在背不过,混个眼熟能选出答案也可。

       总之,没有努力,单凭运气是不可能通关的。今年的药一很难,类似于本科考研的题目,但是以后这是个趋势,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面对考试,努力,努力,再努力!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药师备考军团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热点推荐: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分学霸榜

      报名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