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21天预习打卡,春节也能轻松学完药事法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8日

2019年春节将至,相信此时大家都已经身心雀跃,幻想着该如何度过这个假期了吧?对于执业药师的考生来说,这个长假正是学习的好机会哦!根据往年考试情况来看,执业药师考试难度较大,且知识点繁杂,只有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努力学习,才能拿到自己想要的证书。

可是毕竟过年了,各种应酬是避免不了的,那么,我们如何才既保证学习的连贯性,又能过个愉快的年呢?233网校来帮你!

1月28日至2月17日,执业药师21天打卡练习来袭~ 内容涵盖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的历年知识点,且每个考点下还配有历年真题和答案解析哦。药师考试预习,就从现在开始啦!每天坚持打卡,春节也能轻轻松松学完法规核心考点!你还不来挑战一下?

同时,为了激励大家,完成打卡练习还有奖励呢:

累计7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2019执业药师预习资料(真题全解、记忆口诀、疑难考点)

具体打卡细则,可查看活动详情,点此进入>>

yaoshi知识点打卡-300x225.jpg

233小编提醒:大家可以使用手机收藏该活动,这样方便随时随地的打卡练习,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也可随时参与打卡。点此下载233网校app>>不用担心错过每天的学习啦!

报考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备考指导:执业药师们的学习方法大揭秘!通关拿证so easy!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