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7月报名!药师才记了三分之一,这样学来的及

作者:233网校 2019-07-04 09:21:00

10月26日考试,数数备考日子真的所剩无几,如果还是按照常规方法记忆考点,恐怕就真的要前功尽弃了。光是记考点就浪费大量的时间,更何况做题,所以赶紧醒醒!一切还来得及~

一、互通章节一起学

执业药师虽然科目较多,考点较杂,但是内容是有互通的地方,想要高效记忆知识点,必须将他们串联起来,互相学习,形成知识体系。一起来看下哪些章节可以这样学:

1.png

二、重点章节优先学

大多数人是在职备考,时间紧,没办法精读教材几遍,优先从重点章节着手,拿到关键分。

2.png

三、掌握技巧多做题

了解了各科的重点章节分布,接下来就是记忆的过程了。每个科目都有其独特性,比如药二中的药理学光是作用和不良反应等等,记得就不少,利用表格归类整理最好不过。233网校齐赤虹老师善于归纳考点,讲义总结细致,非常便于记住重点。(听她划重点)。

图片1.png  

除此之外,做题也十分重要。233网校在线题库包含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和模拟试题,方便考生随时随地做题。2019年精讲班也全新升级,学完一科考点配套一章习题,层层巩固基础。考题突击班,考前一个月每科发布2套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预测方向,查缺补漏,冲刺再提分。

 图片2.png 

考试在即,每一秒都是分关键,可能就因为你慢了一秒,你离合格线就差了一分。高效学习很有必要。2019药师0基础冲刺方案集结7大讲师,梳理教材脉络,想知道更多重点吗?进来看看>>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