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通过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到底需要学习多长时间?

作者:233网校 2019-06-03 15:56:00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适逢改革,根据国家规定和行业政策的影响,未来执业药师考试难度或将越来越难。因此,今年是执业药师考生们通过考试的大好时机。那么,想要一次通过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生到底需要投入多长的学习时间才可以呢?通过往年学员的备考情况来看,我们整理了各科目大致需要的学习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一、各科目备考时间规划

一般来讲,每个科目可参考如下时间进行规划学习: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基础学习时间至少100个小时,强化提高阶段至少需要投入80个小时来进行真题练习提升自身应试能力,冲刺阶段模拟则需要留出20个小时,总共需要至少2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基础学习时间至少100个小时,强化提高至少需要投入80个小时来进行习题练习提升自身应试能力,冲刺阶段模拟则需要留出20个小时,总共需要至少2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基础学习时间至少100个小时,强化提高至少需要投入80个小时来进行习题练习提升自身应试能力,冲刺阶段模拟则需要留出20个小时,总共需要至少2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药事管理与法规》:基础学习时间至少需要50个小时,强化提高至少需要投入40个小时来进行习题练习提升自身应试能力,冲刺阶段模拟需要留出10个小时进行模拟训练,总共需要至少100个小时来学习。

综上,学习执业药师,总共大概需要准备好约7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现在,距离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仅剩140天左右,如果现在开始坚持每天学习,每天需要花费4.7小时左右!!!!当然,如果你的时间有限,233网校精讲班课程浓缩了各科精华考点,可以帮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90%考点,高效备考。各科时长如下:

二、233网校课程规划

科目学习时长网校视频
药学专业知识一精讲班:39小时(含习题讲解)免费试听>>
药学专业知识二精讲班:30小时(含习题讲解)免费试听>>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精讲班:44小时(含习题讲解)免费试听>>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精讲班:31小时(含习题讲解)免费试听>>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精讲班:25小时(含习题讲解)免费试听>>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精讲班:20.2小时(含习题讲解)免费试听>>
药事管理与法规精讲班:22小时(含习题讲解)免费试听>>

其实,备考阶段最需要科学的计划安排,专业老师的指导教学,往往选择一科适合自己的课程或者老师,能很大程度的帮你过执业药师!

总之2019年执业药师已经进入全面备考阶段,想要早日拿下证书,233网校建议考生们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摆脱拖延症,争取一次通关。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各科思维导图下载,构建知识框架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最新上新[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