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020执业药师考试中药综辩证论治干货笔记新鲜出炉

作者:233网校 2019-12-02 15:22:49

2020年执业药师新考期备战已经开启,“我该怎么学,学什么内容?”“现在开始备考,有什么实用的备考资料?”一直是考生头疼的问题!现在,由233网校整理上线了《2020执业药师中药综辩证论治干货笔记》供大家“免费”下载使用。涵括90%以上的考点,就为了助你轻松通关!

《中药综》辩证论治干货笔记 考点精析+辩证小技巧+高频考题,为取证护航

干货笔记2.png
扫一扫,阅读电子书

一、电子书内容

1.提炼核心考点,解密章节考纲

2.分析历年考情,总结辩证技巧

3.每节知识点后配备典型考题

二、干货笔记如何领取

1点击链接直接打开干货笔记https://m.233.com/yaoshi/ebook/,进行阅读;

2下载233网校APP——执业药师——首页即可看到干货笔记。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才可以免费看全本书哟!

三、电子书目展示

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辩证论治干货笔记

四、一键下载APP领取

还在等什么呢,现在下载APP在线免费阅读中药综辩证论治干货笔记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7,小编拉你进药师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提分的机会!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