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不同专业的考生如何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9日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2020年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报考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也是来自于不同的专业,那么该如何备考呢?

护理专业

可能其他专业的考生会认为,护理专业的考生对于药学知识知识只是略知一二,备考起执业药师会比较吃力。其实,护理专业的考生备考执业药师优势挺大的。护理专业更多的倾向于临床,考生在校时除了护理学,还要学习药理学,以及药剂学,药效学等。加上护理专业的考生在医院工作,每天接触药物,对药物的的使用,药理,药剂,药效等都是很熟悉的。对护理专业的考生来说,执业药师的考试难度并不会很高。

医学(中医学)专业

俗话说“医药不分家”,身兼人民健康重担的医学专业考生,需要学习更多的医药知识。医学专业的考生在学习临床的时候,还要学习药理,药剂,药效等。所以,医学专业的考生备考执业药师比其他专业考生更得心应手。

(中)药学类专业

最适合考执业药师的当然是药学类专业的考生。这个专业的学习会涉及到执业药师考试的各个科目,专业基础相对于其他专业的考生要更扎实。有了基础,备考执业药师难度自然下降了不少。

当然,不管是你什么专业,只要能成功报名,认真备考,把该记的知识点都记下来,执业药师考试也就不难了。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等,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APP.jpg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