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各章分值分布情况(七科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1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为了帮助考生们更好的了解执业药师考试情况,把握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方向,本文整理了2015-2019年执业药师各科目各章节分值分布情况+2020年章节重要考点,只有这样才能着重复习重点章节,给考生们复习参考!

科目
详细内容
备考推荐
法规
药学
加微信“ks233wx7”进群
加微信“ks233wx7”进群
中药学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各章真题分值分布
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各章真题分值分布
加微信“ks233wx7”进群
执业药师考试《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各章真题分值分布

更多完整版执业药师七个科目各章节分值分布,考情分析,考点难度星级,可通过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点击下方【我的】——【我的资料包】,选择第13批资料,进行一键下载随时查看。

资料预览下图

image.png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刷题的小伙伴们,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考前押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15-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执业药师学习资料包免费下载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