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备考刷题下载资料积分不够?7月签到领取双倍积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8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10月25日,你复习的怎么样了?温馨提示:正在备考的考生可以免费下载2020年执业药师备考精华资料,高效备考!

资料下载>>各科备考指导】 【2015-2019年各科真题】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刷题下载资料积分不够?7月,233网校app端签到领双倍积分活动来啦,连续24天!大家准备好了吗?

1、活动时间:2020年7月8日-31日

2、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4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8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及以上,可获得总积分400。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所以每天记得来。详情如下:

积分不够,6月22日-28日上233网校APP签到领双倍积分啦!

注意,注意!连续签到3天/5天/7天即可获得“签到资料包”——点击下载

image.png

3、如签到中途中断,则连续签到天数重新计算。

4、积分三大用途:

①下载离线试题、社区资料;②购买课程抵扣积分;③积分兑换下载币

5、操作流程:

1126354025190.jpg

点击下列链接下载233网校APP,打开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我的——点击“未签到”进入签到页面。劳逸结合,不松懈,祝您一举拿下二建考试。

下载APP,抢双倍积分>>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