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的五个阶段,你也这样做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4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现在正在备考黄金期,你是分为哪几个阶段来复习的?一起来学习下!

复习第一阶段,也是最耗脑力、体力的阶段。分析当年的考试大纲,将考点在书本中(指教材)划出来,同时唤醒以前上课时的记忆。不懂或者不能理解的,立即通过各种途径求助,如上网查阅相关资料、发帖求助或与一起备考的考友交流等。此阶段相当累,一但忍过去,下面就轻松了,也离成功进了一步。

复习第二阶段,充实阶段,把划的重点,连同对应章节,看不懂的立即求助。此过程相对较快,看章节就是为了扩大知识面,加深理解,同时帮助记忆。

复习第三阶段,巩固、加深记忆阶段,把相关知识点反复回忆,这里要提倡的是睡前、早起时回忆,此时记忆较为深刻,另外回忆次数越多越好。此阶段可融入复习的全过程中。

复习第四阶段,融会贯通,把知识点连成串,如一个病的临床表现,为什么会有这种表现,为什么要用这种药,药理基础等等,由此把知识点连成一串、一串的,同时巩固了记忆。此阶段可融入复习的全过程中。

复习第五阶段,临考前,模拟真正的考试做几套试卷,找找考试的感觉,摸索一些临场技巧。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群,分享考前资料

资料领取>>药学学习计划表】【中药学学习计划表】【2015-2019年各科真题下载

9月28日起开启执业药师模考大赛,考前直播解题,点击预约>>

执业药师模考大赛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备考推荐:

2015-2019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