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免费送,免费领!执业药师题库vip会员来了,满足你刷题需求!

作者:233网校 2020-07-15 16:35:14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距离考试仅剩100天之余,回顾这段时间部分考生反馈说,怎么今年新版的章节题量变少了?想要下载试卷积分不够怎么办?我想刷到更多的题等等问题,在备考黄金期,执业药师题库vip会员乘风破浪而来!这里有100%对口专业,100%持有证书的专业助教团队为考生们倾力打造的智能题库,满足你当下刷题所有需求!

一个月执业药师题库vip会员

免费送!免费领!

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选择你想要的科目,邀请完成后自动开通!

题库会员领取活动规则说明:

1、同一个账号只能申请一个科目,科目选定后不可修改。

2、满足条件后, 邀请人即可获得对应科目的题库会员,被邀请人也可获得新人礼包(6张新人优惠券、免费试学20%课程、30个下载币、100积分)。

3、题库会员有效期1个月,邀请达到目标后自动开通。

4、更多疑问可添加执业药师个人微信号【ks233wx7】咨询。

免费送,免费领!执业药师题库vip会员来了,满足你刷题需求

一、领取方式

扫描识别上图二维码或者直接点击进入活动链接>>https://www.233.com/zhuanti/zengshu/?classid=217,在活动页面登录账号——邀请好友——邀请8人——助力成功——即可获取会员。

、新版执业药师章节题量扩充了多少?

科目免费题量扩充题量总题量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649666题1315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1038963题2001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10011001题2002
药学专业知识一502498题1000
药学专业知识二597645题1242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799871题1670
药事管理与法规502496题998

三、题库vip会员还有什么用?

1、大数据提分: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准确掌握教材知识点。

2、专业解析: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

3、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避开失分点。

目前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试题正在更新中,全真模拟试卷、预习卷、模拟卷、冲刺卷、临考提分卷,不同备考阶段陆续上线,进入题库可在线免费测试>>

4、离线做题:233网校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看看各版块免费题库or题库会员对比情况

image.png

除了刷题,在备考期间有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备考指导,配合刷题用效果更佳!

首先以熟悉内容为主,跳过已学或熟悉的考点,其他的考点内容从零开始学习。结合所学课程,使用笔记、图画、总结归纳等方法尽量使考点通俗易懂,标记难理解的考点;再是查漏补缺阶段,忘记的或者理解难度较高的考点进行二遍复习,这个时候可以开始做一些习题巩固所学考点;最后是检验阶段,重新过一遍所有考点,熟练掌握的考点直接略过,再次挑出难、偏、记不住的考点,进行三遍复习,对理解能力要求较高的考点,采用关键词或口诀等方法直接记忆。重复复习过程,直到所有考点掌握90%以上,模拟考试或者真题考试分数在100分以上,这样通过考试肯定就十拿九稳了!

学霸君这里为考生们准备了各科目备考指导及学习计划,包含分值及备考难度、章节重要考点、分阶段复习规划及攻略,各考点学习时长建议等等,赶紧下载吧

点击进入下载>>APP资料包【第1批】【第5批】资料

执业药师备考指导

执业药师学习计划

还在等什么,不管是题库会员还是备考资料,都赶紧拿下吧!时间从不等人,你先领到,通过考试的机会就比别人更多一些!为了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努力吧!

备考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资料包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新版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5-2019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及下载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