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9月28日开启,抢先预约,考后直播解题!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0-09-03 11:07:20

万人模考大练兵,在线比拼赢奖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我们来了!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模考大赛将于9月28日起正式开启,从现在起,你已经可以到活动页面进行预约报名啦,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抢先获取活动信息!

建议各位考生们提前预约,届时将收到消息提醒,以免错过模考及直播!

进入2020年模考大赛活动

今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共分为两期,第一期:9月28日至10月4日;第二期:10月5日至10月11日。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活动参与方式:通过233网校APP——题库——参加模考赢奖品(还未下载APP的可以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或者点击此处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

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

模考大赛活动福利一:每期结束后看排名,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各科目TOP1-6名将赢得“学霸奖励”。(黑书包、习题班、题库会员、课程红包、积分等奖品。)

模考大赛活动福利二:两期结束后,233网校老师带来视频直播解题,在临考冲刺阶段,分享解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

时间直播内容抢先预约
10月13日19:00-21:00
2020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模考大赛解题
进入预约
10月14日19:00-21:00
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模考大赛解题
进入预约
10月21日19:00-21:00
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模考大赛解题
进入预约

另外,在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全部结束后,将提供各科模考试卷下载版!请持续关注!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精品资料下载区(不断更新中)

通过233网校APP——执业药师——题库——更多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冲刺试卷/临考提分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答题闯关挑战赢奖品21天知识点打卡集训9月28日起模考大赛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还有APP资料包备考资料一键下载随时看!

执业药师21天知识点打卡

热点推荐:

2015-2019年执业药师各科真题试卷专题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