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备考阶段,这五种情况不要有!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8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于10月24日、25日,离执业药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备考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你是在努力进行备考,还是想歇一歇?在越临近考试的时候,越要避免产生以下5种情况!

1、没信心、不坚持 

基础知识再差,也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执行学习计划,还是有机会考过的,这是历年考生经验的总结。在复习时,不要想结果,应该想的是学习计划执行的怎么样,考点是否理解了,坚持学习。 

2、复习没重点 

执业药师考试内容多,有些部分考点会反复考查。对这些重点必须强化理解,如果考试时命题比较细致,甚至接近实用,也不至于没有发挥好。 

3、不与自己比,只和别人比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漫长,每个人基础是不同的,所花费时间不同,学习效果也会不同。当你和他人比较时,如果别人学的比你好,你就会失去信心,如果别人比你学得差,你就会盲目自大。可见,与他人比较并没有多大意义。即便是模拟题考得分高,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不了什么,应该把重点放在自己复习的进度上,踏实复习功课。 

4、乱猜疑、焦虑、浪费时间 

有的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珍惜时间用来复习知识,天天琢磨一些外界嘈杂的信息。这样只会使自己陷入焦虑状态,浪费时间,迷失方向,对考试是没有帮助的。所以一定要记住:有些事情是自己决定不了的,只有努力备考才是正确的。 

5、只听老师讲、自己不看书 

有的考生喜欢一直听视频,在老师讲课时看着视频学习,怎么听都懂,等到自己做题的时候就会出错。这主要是因为你感觉懂了,不是真正懂了,离开了老师的讲解,自己又不懂了。所以,留出一定时间,结合视频讲解,自己独立理解考点,理解不了的,再带着问题看老师讲解,是非常必要的。

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233网校考证资料”进入小程序领取高频考点

233网校考证资料小程序

临考冲刺>>2020年冲刺提分卷】【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考前不慌!

执业药师精品资料免费领取.png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执业药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冲刺试卷/临考提分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答题闯关挑战21天知识点打卡集训模考大赛赢奖品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还有APP资料包备考资料一键下载随时看!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