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还在找执业药师刷题软件吗?微信也可以直接做题啦!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0-08-13 15:35:12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开考,你还在坚持每天刷题吗?有什么好的刷题软件推荐吗?

不用捉急又要下其他APP,不用再担心手机不够内存,不定期要清理缓存啦!

233网校开发了“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微信小程序,你一定要来get!

无需安装,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或者直接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打开小程序,就能做题啦!

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

进入“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小程序后,各位考生可自行切换科目做题。

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

每日一练:各科精选十道试题,并对答题人数和正确率进行统计,方便考生准确把握试题难度。

章节习题:2020年版细分到各章节知识点,让你轻松掌握每一个考点。

历年真题:汇总近五年真题,建议考生一定要多做历年真题,可以总结出命题规律,熟悉考试“套路。

同时,在小程序登陆后也会同步您在233网校刷题记录,我的收藏和我的错题可同步查看!

当你在微信聊天八卦吃瓜,看公众号文章之余,也要记得点开下“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完成学习任务哦,每天抽出点时间刷题,巩固当天备考的内容,每天进步一点点!

建议你下拉微信直接收藏到我的小程序,就更方便啦!还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分享考前资料!

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

科目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试题进入做题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全真模拟卷5套、模拟卷2套、冲刺卷、临考提分卷
免费做题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全真模拟卷5套、模拟卷2套、冲刺卷、临考提分卷
免费做题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全真模拟卷5套、模拟卷2套、冲刺卷、临考提分卷
免费做题
药学专业知识一
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全真模拟卷5套、模拟卷2套、冲刺卷、临考提分卷
免费做题
药学专业知识二
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全真模拟卷5套、模拟卷2套、冲刺卷、临考提分卷
免费做题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全真模拟卷5套、模拟卷2套、冲刺卷、临考提分卷
免费做题
药事管理与法规
2020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全真模拟卷5套、模拟卷2套、冲刺卷、临考提分卷
免费做题

另外,自2020年9月28日起将开启2020年度执业药师模考大赛,分为两期举行,模考大赛试题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排名前6将有丰富奖品送出!从即日起,您即可到活动页面进行免费预约,在模考打算结束后也将老师进行直播解题,为考试最后冲刺阶段为考生们指点迷津!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预约

2020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等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15-2019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